云云云云云云☁️

启程

现代pa伽小、卡开

OOC有

上篇:小心的PTSD 

OK?↓





伽罗感觉自己最近有些孤独。

 

怎么说呢?虽然他和阿卡斯、开心在一个办公室,虽然他们三个还是每天有说有笑,一起早饭、午饭。但他就是觉得他被这两个红毛孤立了。

 

伽罗委屈,伽罗要说。

 

开心听完急急忙忙地表示没有,然后问伽罗要不要一起看电影。阿卡斯一脸狰狞的看着伽罗,伽罗记得上次看到阿卡斯这个表情,还是凯撒给他扎双马尾时才出现过。

 

伽罗当做没看到。三个大男人就这样窝在一台电脑前看完了《冰雪奇缘》。

 

开心看完后一副要哭不哭的表情,阿卡斯连忙滑着办公椅过去安慰他。

 

伽罗此刻想点一支烟,孤寡老伽更需要安慰。

 

如此持续几天之后,阿卡斯终于趁着开心不在的时候揽住了伽罗的肩膀。阿卡斯一脸狰狞,但还是努力勾起唇角,想友善一些的提醒自己的发小。“老子和开心干啥你都要掺和是吧?你马的能不能留点二人空间给老子?”

 

伽罗有些懵逼的看着自己肩膀处被阿卡斯捏得皱起来的衣服。“你怎么这么生气?”

 

“老子才刚追到开心,每天就只有在办公室的时候他才愿意和老子腻歪。你说老子气不气啊?”阿卡斯的表情已经扭曲到一定的地步了。“你他马的去找你的小搭档啊,再敢打扰老子,老子把你头发都给剪咯。”

 

开心推门进来,阿卡斯丢下懵逼的伽罗就蹭到开心的身边去了。

 

这是多么值得纪念的一天。

 

自以为早已迈入老年孤寡生活的伽罗终于发现了什么。

 

于是伽罗毫不犹豫的去打扰了阿卡斯的二人世界。“开心,你能问问小心想跟我出去玩吗?正好我过几天休假。”

 

开心急忙推开粘着自己的阿卡斯,一脸正色的答应了伽罗。只是两只耳朵红红的,阿卡斯“吧唧”一口亲在开心的脸上,用伽罗都听得到的声音悄悄说道。“没事,他知道了。”

 

……孤寡老伽需要他的小搭档。

 

第二天孤寡老伽成功在警局门口接到了他的小搭档。伽罗拿起小心背上的背包,而小心也十分干脆的把包放给了他。

 

小心朝开心挥了挥手,就被伽罗十分自然的牵住了。

 

“玩得尽兴啊。”阿卡斯没什么精气神的说道,伽罗没理他,带着小心上了自己的车。

 

越野车奔驰而去,两个红毛愣在原地面面相觑。

 

“刚刚伽罗是不是牵小心的手了?”

 

“……是啊,怎么了?”

 

“嗯……就是觉得怪怪的。”

 

“有什么怪的?我俩不也会牵手吗?”

 

“但是……”

 

“我俩是男的,他俩也是男的,牵手都是一样的道理嘛,没什么奇怪的。”

 

开心还是有些懵,但被阿卡斯拽着进了警局,顿时就只想着吃早饭了。“今天有包子!阿卡斯你帮我抢一下!”

 

车里放着舒缓的音乐,小心在发呆,伽罗稳稳的开着车。“保温箱里有三明治。”

 

小心在后座找了一会,抽出一个小小的保温箱。拆开一个慢慢的吃了起来。“怎么样?好吃吗?”

 

“嗯。你做的?”伽罗笑得温柔。“嗯。你以后想吃什么就告诉我,我去学。厨艺方面我还挺有天赋的。”

 

伽罗从后视镜里看到小心暗红色的眼睛里涌现出了些笑意,他认认真真的吃完了最后一口。“好。”

 

一个多小时后车才停了下来,小心抬眼看去,一块刻有“星星温泉度假村”的大石头被放在路边。伽罗找了车位停好,又拿了两个人的背包,牵起小心的手去办入住。

 

“我订房间的时候只有一间单人大床房是独立温泉的了。”伽罗拿到了房卡,才慢悠悠向小心的解释。绝对不是因为他的私心!“嗯。没事。”

 

青年一如既往的寡言,却对他表现出无与伦比的信任。想到这里,伽罗就像吃到了一块牛奶味的软糖,又甜又软。

 

到了房间,两个人先整理了一下物品,就去体验房间的独立温泉了。温热的雾气腾腾,午后的阳光暖暖,青年的头一点一点靠上伽罗的肩膀。“小心?”伽罗轻柔的叫着,像是想唤醒他,又像是试探身旁的青年是否只是自己的一个梦。

 

听过花开的声音吗?听过云卷云舒的声音吗?听过身旁清浅的呼吸声吗?

 

冬日的暖阳充盈在小小的空间里。伽罗看着小心毫无防备的睡颜,终于明白了自己有多爱他。伽罗把小心抱回房间,他哼哼唧唧的抓着伽罗的手不放开,伽罗就陪着他,看着他睡,好像看一辈子也看不够。

 

小心安安静静的睡了一个多小时,当他懵懵懂懂的睁眼时,伽罗点的阳春面也送到了。“快点起哦,要不然待会我吃完了。”说着还向小心吹着阳春面的热气。

 

小心坐了起来,难得孩子气的嘟起嘴。“我又不是开心。”

 

伽罗拉着小心的手,逛了商业街,看了音乐喷泉,太阳落下,又去了小吃街。最后在十点,一个大多数人夜生活刚刚开始的时候,上床休息了。

 

“小心,睡了吗?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两个人在黑暗中无声的对视。伽罗深吸了几口气,摸索着拉住了小心的手。“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已经离不开你了。而这两天我才知道——我爱你。小心,我知道这可能太突然了,但我此刻只想对你说这些。你能……给我一次机会,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吗?”

 

小心放开了伽罗的手,然后是移动时被子发出的声音。小心把自己蹭进了伽罗的臂弯,然后在他耳边小声说道。“我也爱你。”

 

爱是什么?爱是从冰川上融化的水,汇聚成一条蜿蜒的小溪,无声的流淌却永远存在。

 

相拥而眠。

 

在经历了一个奇幻的夜晚后,两个人确定了关系。即便如此,他们的相处方式也没有什么改变。他们本就亲密无间,这时打破了隔在两个人之间的那层纱,除了让他们变得更亲密些,也没有什么影响。

 

伽罗休假的最后一天,他们难得没有早睡,而是爬到了山上去看烟花。一簇簇烟花绽放,月亮与星星被衬得更加璀璨。

 

十二点的钟声敲响,伽罗拥抱着小心,吻落在他的唇上。认识至今的七年,每一刻都是无法忘记的回忆。而往后余生,我只要你。

 

烟花绚烂的火光在他们身后炸开。冰蓝色的眼睛与暗红色都眼睛里,都是温柔的笑意。


END.


本来只是想写个番外,但莫名构建了一个甜甜的系列。(害,be选手的叛变,可能是S13吃刀吃多了。)


其实还想写见家长,发现篇幅太长那就下次吧。


在B站看伽小的同人游戏,卡子每次都好惨,是我二卡子不配吗?(bushi


评论(10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